親愛的顧客,歡迎您光臨本會館,為讓您能安全愉悅的於本會館住宿,並保障您的隱私權不受非法侵犯,
請您務必花幾分鐘的時間將本須知詳閱,如此您必能順心愉快且安全的住宿,謝謝您的惠顧。


貼心服務
◎提供美味早餐
◎提供宜蘭旅遊地圖
◎旅遊行程諮詢
◎免費停車空間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住宿須知

1. Check-in時間為下午3點後;Check-out時間為上午11點前。
  若入住當日房間狀況許可,可提早入住。
2. 住房check-in 時請填寫旅客住宿登記表。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
  以便我們辦理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
3. 為維護每位房客的住宿品質,請依訂房預約人數前來,如超過人數進房入睡者,
  可拒絕旅客住宿,並沒收訂金,若不能接受,請勿訂房,以免增加彼此困擾。
4. 小朋友3歲以下不收費(每房限1人),3 ~6歲兒童,加人不加床及任何被品,
  每人酌收清潔費300元,國小以上兒童以成人計算。(務必確實告知入住人數)
5. 早餐用餐時間為早上7點~9點,若因為行程時間需要很早出門,請提早告知。
6. 門禁時間:晚間23:00後及清晨07:00前,請勿高聲談話,以免打擾其他房客休息。
7. 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如有損壞,請依照市價賠償。
8. 出發前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且經官方發佈,因而無法成行時,依照觀光局頒定之
  制式「國內旅遊契約書」規定辦理旅遊契約第20條之規定退款,退房手續費 房價一成。
9.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間鎖上,並請隨手關燈、關冷氣及節約用水。
10.退房時請檢查自身攜帶之物品,如爾後發生遺失,通知民宿卻未尋獲,恕不負責。

價格定義
平日:週日~週五(暑假週五、週日以假日計算)
假日:週六(暑假週五、週日);國定假日及連續例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及跨年(預訂客房,請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謝謝您)

取消訂房
依據觀光局所發佈【定型化契約(飯店/旅館/民宿)】收取手續費:
一.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通知取消訂房者,得請求店家退還
 已付定金100%,即消費者可獲全額退費。
二.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通知取消訂房者,得請求店家退還
 已付定金70%,即消費者應支付給店家定金之30%為手續費。
三.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通知取消訂房者,得請求店家退還
 已付定金50%,即消費者應支付定金之50%為手續費。
四.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通知取消訂房者,得請求店家退還
 已付定金40%,即消費者應支付定金之60%為手續費。
五.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通知取消訂房者,得請求店家退還
 已付定金30%,即消費者應支付定金之70%為手續費。
六.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通知取消訂房者,得請求店家退還
 已付定金20%,即消費者應支付定金之80%為手續費。
七.於預定住宿日當日未到或未通知取消訂房者,店家得不退還
 消費者已付全部定金,即消費者需支付定金全額為手續費。
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 第一銀行羅東分行
代  號: 007
帳  號: 261-50-430101
戶  名:陳裕峯

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後,請於2日內將房價五成訂金,如未付訂金恕不予保留客房,
匯款或轉帳至以上指定之帳號,匯款轉帳後請傳真收據並註明:姓名、日期、
電話、房型(付訂金傳真或EMAIL後,一定要電話再做確認)
農曆春節及跨年房價一律以定價計費,訂金需預付全額,謝謝您。

公共安全須知
1. 請確認您所住客房位置與緊急安全逃生口之位置與方向並熟稔相關位置
  俾便於緊急事故發生時可從容脫險。
2. 本民宿室內全面禁止吸煙、酗酒及嚼檳榔,一同前來的朋友或親人如有
  吸煙習慣者請勿勉強訂房。
3. 為維護住宿安全,房內增設煙霧偵測器,室內請勿吸煙及炊煮食物,
  以免觸動消防設備。
4. 嚴禁於客房內聚賭、深夜喧嘩、吸食鴉片、嗎啡或其他代用品。
5. 嚴禁攜帶槍械、危險物品、違法情事或違禁物品投宿,如經發現將依法報警處理。
6. 睡眠前請確定房門已上鎖(如有內鏈亦請卡上)。
7. 於本會館內公共區域活動時請衣著整齊並勿大聲喧嘩。
8.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